第161周

1、
早上手机竟然自己跳成静音,好久不出现的bug啊!!!一睁眼就觉得坏了,因为是自然醒……发现mono衬衫的顺丰快递小哥电话和胖博的都没接到,哎呀呀,胖博一小时前就到了,我还说请吃早饭,这可真是乌龙啊!

胖博来认认门,坐一坐,我吃吃早饭,出发去喜马拉雅那里看荒木经椎!!!但是,礼拜一不开门!就变成吃饭逛街,还发现了不错的小店,仔细淘可以淘到一些好玩的小东西。moleskin神马的一直忍着没出手呢,哎。赶紧整个工作。新旺茶餐厅的吃食出乎意料,冰火菠萝油让我想起很久以前ytt给我做的那个,虽然一直也没有大爱,但总归算是熟悉的味道。吃的很撑导致顺便一起点点下午茶套餐的计划失败了……

胖博讲着机床厂的生活,挺有意思的,机床展应该也很有趣吧!可惜一年一度巴黎的salon de la photo去不成了。

k大有约晚饭,但要回同济听宣讲会,年糕也上周末的时候给我发微信来着,最后说了个再见,挺好的。小栋在想着跳槽,问我哪里看工作信息,但你是搞物流的好么?!!

晚上因为时间没看仔细,早到了,就跟胖博去吃大秦,扯面不错,虽然没有期待中那么好吃,但也挺好吃的!格力地产公司的宣讲会太酱油了!工资也不高!那么大的报告厅才10多个人,包括工作人员…………我听了报酬就默默走掉回家了!

2号也就是礼拜六的时候有往外滩跑,但是没走成外白渡桥,看错了以为封了。然后从旁边过河,均速控制的也可以,还有安利的mm骑车过来搭讪要给我留名片,本来搭讪行为很开心,但听说是安利的……就……恩。

然后晚上跟wy视频,做projet,改上次的方案,不过这次我在看淘宝啊什么的,只提供意见,没帮她画,顺便满足下她好奇心。有时候看着屏幕上她呆呆的对着电脑画cad图的样子挺有爱的。

2、
中午去上海马戏城那里,这次是个“有话大声说”节目,没录过,觉得好玩才来看看,反正辩论类的,然后两场。中间大家吃晚饭时间。可惜的是,没有来得及回去听晚上的远洋地产的宣讲会,也罢。

3、
貌似这周作息就又乱了,因为一旦没有了规律的面试要早起,又不行了。而且有时候电话跟wy聊天,会半夜不小心引到很容易聊不好的话题上,哎。异地嘛。

晚上去听了个新外建的宣讲会,两个外籍建筑师带着来学习,又依托国内的设计院,也算是做设计难得的一个出路,英语交流,也可以让我保持外语状态。末尾去问了问题聊了聊,让我周五打电话过去直接约那天下午聊聊,带着作品集什么的。不错。

回家的路上都会有点小犹豫,对于设计院,和地产公司的去向。

4、
本来应该是ID改作品集或者汇编的节奏,但是,拖拉了。空白了。囧rz 神魂颠倒的感觉。wt刚到上海,说第二天过来,我就说面试好联系下晚上没问题嘛刚好。

这天污染很重,pm2.5有200多,于是我应该确实没出门!!!

5、
上午拖拉了,于是下午打电话,但直接来电提醒功能,哦也,我轻松了!!!直接找wt过来聊天坐坐。3年半多没见,变化有点,但整体感觉挺好,比想象中状况,尤其是心理状况要好。其他细节上的东西,我也不是很在意,就是聊了聊发现很多问题的看法还是有共识的,这很好。

我刚好买了很多菜,就做了炒藤蒿,番茄蛋和拌豆腐,外加前餐和甜点属性的两种水果和零食若干,外加最后聊天的收尾奶茶一壶!她在犹豫要不要回深圳呢,因为有点想继续回上海发展了。恩。之前四五天在长春待在大舅那里陪他,看来也不错,瓶颈期就是这样。

6、
下午挣扎着出门去海伦路的图书馆,意外的发现开放时间改为20h,就在那里看书,顶楼还有terrasse,很不错的地方啊!看陈丹青的退步集。走的时候才看到日本作家区,有想看的三岛由纪夫的天人五衰和另外两本,也有阴翳礼赞啊,或者渡边淳一的小说集啊,王小波啊,还有黑塞的好几本,当然包括两个版本的玻璃球游戏,恩,看来还可以常去,比曲阳路的离得近!路过溧阳路的时候,有街边咖啡馆还蛮有感的,很便宜还,有机会可以尝试,虽然应该没啥机会,显然是自己在家搞起比较喜欢。

其实本该起早去家博会,然后去西岸双年展的,然后下午去af听讲座,但全部都被我lache了,好在有图书馆垫底,一下子就开心了。不过回来时候有呼吸困难,这污染啊…………一查询,果然pm2.5 有100多。赶紧买口罩!

不过依旧还是去跑步了,为了明年年初的计划么!恩!不过晚上回来跟wy聊电话又聊伤感了,哎。

7、
又是没起来。因为聊到凌晨,没办法。直接去上海广场那里的加州健身体验,跟了一节body jam跳舞,还不错,活动的挺好,然后简单的推举了几个,器械体验,好久不练这个了。然后洗澡出来舒舒服服逛一逛,一伍一拾就开在楼下muji旁边,恩,赞,很有的逛,虽然好东西不多,到确实可以淘得到,没事儿瞎晃晃挺好!比如我就买了一打口罩!!!

饿了就想直奔复兴路的大肠面!但是过去发现店主老母病逝,关店三天……很讪讪的还在电话里跟wy炫耀……哎………………寒风中,走到方浜兴路发现了山东水饺,想吃饺子好些日子了!赶紧的!加上烤麸面!吃的过于撑了,导致后来路过寿宁路那些龙虾烧烤什么的,没感,甚至很痛苦。想起了布鲁塞尔吃moule的那些店,大家做的东西都一样,门口都在招揽生意,你也不知道该进哪一家,因为确实看着感觉都一样!!!!!

后来还路过云南南路,海鲜店啊,上海本帮小炒啊,还有那熟悉的新疆人烤羊肉串啊!云南路美好回忆!两块钱呢才当时!

真的是很无力,因为已经吃撑了!!!

沿着广西北路走,到北京路,再往外滩走,去看外白渡桥一探究竟!!!开着!上次果断走错了。外滩也还挺好看的,陆家嘴五颜六色,恩,identity

和wy电话着,说着章子怡和汪峰的八卦,她完全没心思听我讲其他的了,哈哈哈,这八卦太好玩了。边聊边走回家,吴淞路四平路,都是跑步跑过的线,经常白天和晚上会看到两种景象,挺有意思的,会看到熟悉又不那么熟悉的样子。

回家上网,双十一的东西没啥好看的其实,后来跟wy聊天和视频,挺好的。喝酒就会显示出直女气质,哈哈哈。又搞到了凌晨六七点……天都亮了,然后睡觉还要被她电话叫醒说想起z加微信的事儿,哈哈哈;后来又电话说为了保持生物钟,不能睡太晚…… 最后才宽限到中午起床…………努力让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都变得更好,而不是更加的混论,这值得用很长的时间摸索。而且两个人其实都在努力。恩。这叫秀幸福。

Leave a Reply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Log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 Change )

Connecting to %s